震惊!某女子直言要娶一男子为妻,当事男子柏某发微博回应是真的
柏闻激推谢谢
2023-06-21

假如儿子团穿女装

  发疯发疯发疯发疯

  有ooc

  入不入随你

  

  

  注意看,眼前这个男人,叫小夏,他注意到粉丝说得“想看哥哥们穿女装”这么过分的要求,于是乎网购了一大批女装,现在正在取快递,他要做好充足的准备,预防嘲扬。

  

  快递员:“呃…请问是“得意扬扬”吗?这是你的快递,请签收。”

  

  夏予扬:“是我是我!谢谢啊。”

  

  快递员:“不客气。”

  

  夏予扬收到快递后以光的速度飞奔回房间,打算看看女装有什么特别的。

  

  夏予扬的内心:呵,不就是女装吗,有什么大不了的,满足你!

  

  然而我们的扬扬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全按照粉丝的要求买了,买了什么自己也没看,殊不知危险正在向他,和他的三个哥哥靠近。

  

  乔殊:“林,夏予扬在搞什么?神神秘秘的,拿了个快递就冲回房间了,哼。”

  

  林致:“也许扬扬是想准备个惊喜给我们,等等看吧。”

  

  啧,吱吱怎么那么会想啊,居然说对了,只不过喜的不是你们是粉丝,轮到你们的就只剩惊了。

  

  镜头切回夏予扬,让我们看看小扬同学看到这些裙子长什么样的表现。

  

  夏予扬:“!!!这是什么啊?!就几块破布能叫衣服?现在女生怎么了?这谁设计的啊!让女孩子怎么穿!”

  

  当扬扬想穿的时候

  

  夏予扬:“呃嗯…穿不上,我记得我买的是XL码啊?”

  

  然而,经过扬扬的不懈努力,终于把这条高开衩旗袍穿上了,对此扬扬表示,勒得慌。

  

  咳…别说,挺好看,本来衣服就不大,穿在夏予扬身上立马变成紧身裙,外加高衩,两条白花花的大长腿尽收眼底,不是我瞎说,女孩子的衣服穿在男孩子的身上有种别样的性感,啧,还是太纯,加点媚感就更好了。

  

  乔殊:“夏予扬!你到底还要在里面磨蹭多久?”

  

  夏予扬:“哎呀,小乔哥,快了快了,别急嘛,唉———首先可先说好啊,你们已经答应我了可不准反悔啊,不然追光者们会伤心的。”

  

  林致:“好了扬扬,我们答应你,快出来吧。”

  

  夏予扬:“那我出来咯,你们不要被我迷住哦~”

  

  随即夏予扬就从他的房间是suo的一下窜出来,外面还裹了层外套。

  

  林致:“扬扬,现在是夏天,穿这么多会中暑的,先脱了好不好。”

  

  夏予扬:“那我脱了,你们别笑我啊!”

  

  乔殊:“你脱不脱?不脱算了,到时候去医院的是你不是我。”

  

  夏予扬:“当当当当!”

  

  乔殊:“夏予扬,我怎么没发现你有这种癖好的。”

  

  林致:“呃,扬扬,你这是要...”

  

  夏予扬:“粉丝福利,林哥,小乔哥,你们也要穿哦。”

  

  不妙!

  

  夏予扬:“林哥~小乔哥~”

  

  我们可怜的吱吱和殊殊子正在经历一场人祸,那画面,啧啧啧,惨不忍睹,不可描述。

  

  没有关系,至少追光者开心了,对于商家来说,顾客就是上帝,而对于他们来说,追光者就像是追着月亮的孩子,一直追随着他们,给予他们前进的动力,所以追光者想要的你们都会满足的对吧!

  

  嘶…奇怪,我那可可爱爱的奶盖队长去哪里了?

  

  哦~原来出去了呀~没关系,饺饺还有三秒钟抵达小白楼,请不要做任何准备。

  

  三!

  

  二!

  

  一!

  

  0.9,0.8,0.7,0.6,0.5,0.4,0.3,0.2

  

  零!

  

  “…砰…”门开了

  

  夏予扬:“队…队长. . .”

  

  顾子尧:“你们在做什么?”

  

  此时的顾子尧内心是非常震惊的,谁一回家就看见三个大男人室友一齐齐站在门口就等着他回家来恶心他会顺心?

  

  林致:“子尧,不是你想的那样。”

  

  顾子尧:我想哪样?

  

  乔殊:反正也解释不清了,干脆别解释了。

  

  顾子尧:有你真是我的福气。

  

  夏予扬:“这个,那个,队长就是…一点点粉丝福利罢了。”

  

  顾子尧:“粉丝福利是穿女装?”

  

  夏予扬:“对!所以按理来说队长你也应该穿的!”

  

  夏予扬:不知道为什么胆子突然就变大了。

  

  顾子尧的面部微表情丰富,显然不想答应这个粉福。

  

  但是!我是作者!我想怎么写就这么写,于是乎,在林致,乔殊和夏予扬的坑蒙拐骗、哭爹喊娘、45°仰望天空和一哭二闹三上吊中顾子尧终于答应换上女仆装。

  

  啧,早知道让扬扬买个兔女郎了,想看。

  

  虽然扬扬的高开衩旗袍很好看,吱吱的甜美专属还是带白丝的那种非常惊艳,殊殊子的女主播擦边热门套装也是顶呱呱,但这些绝对没有顾饺的女仆装炸裂,拜托,顾子尧,女仆装!

  

  夏予扬:“好了好了!再拍张照就完成了。”

  

  另外三人正在努力的想用哪种办法可以最快离开地球,根本没注意夏予扬在做什么,夏予扬就这么顺理成章的把照片发微博上了。

  

  故事的最后微博君不省人事,孟姐不省人事,顾子尧,林致,乔殊已逃离地球,夏予扬在饱受折磨,追光者在保存图片。

  

  结束啦!哈哈哈!  

评论(19)
热度(3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